马甲掉光弃疗算了

一个行走的脑洞,层出不穷的脑洞。
科幻古风随意切换,欧美日韩次元壁已破。

三次元是语言狗,熟悉精神分析。

【crossover】如何与人类相处(8)

Summary:《如何与人类相处指南》新版的诞生过程一波三折,逐渐背离初衷。

【搞笑】

【超蝙无差】

【蝙塔Ex】

暴乱X卢瑟面试工作警告(?)


——


15.


星辰实验室一间隔离封闭门内,大块抹布一样的黑色不明物体来回扑腾。它先撞在墙上,黏糊糊地来回蠕动,接着飞上天花板,黑漆漆地触手口香糖一样堵住了摄像头。

脚步声,说话声,若隐若现的光来自手机屏幕的最高零度,两个能量体和两个光源。有人来了。它立即爬到天花板把自己缩成一小团,白色的球状大眼睛眯成了一条线。脚步声停在了隔离室外。

“想统治地球的外星人我见过不少,你是最黑的一个。如果你要和我交流,敲三下窗。”

哒、哒、哒。一个流浪汉打开舱门走进了实验室,立即被黑色的寄生者包裹住,很快就完全失去意识。他们彻底融合后流浪汉爬了起来,他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又看了看门外的男人。

——我是【暴乱】,来自另一个星球,是我们星球上最强的战士。你的智慧超乎常人,财力雄厚又有野心,正好与我完美匹配。我调查过你,人类,你想战胜超人杀死他。我需要你帮助我,我希望你成为我的宿主。

“打牌从不输的秘诀就是不要坐上会输得那一桌。我不和可能失败的人合作。那么已经失败的你想说什么?”

俗话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美国东部的企业富豪们当然也有一个自己的圈子。半年前德雷克博士下落不明后,生命基金会很快分崩离析。

Luthor虽然道听途说背后另有隐情,倒是没向当事人求证过。超人这种自己掉地球来的外星人已经够让人头痛了,一边星联还在疯狂浪费经费,送人去太空作死却对地球上各种问题视而不见,有土豪自己造宇宙飞船去外面捞外星生物回来这种操作也并不奇怪。只能说:【地球欢迎你,在太阳下分享呼吸。】by:地球官方星际旅行广告。

——德雷克博士把我带到了地球上,他想寻找治疗癌症的方法,而我想在这颗星球上称王。刚开始我们合作愉快一切进展顺利,后来因为一个屌丝的干扰,他用不正当的手段企图杀死我。重伤之后我独自一人在宇宙中游荡……因为你妹妹的死你也想研究癌症的治疗,你想成为美国总统,人类。和我结合,你所有的野心都能实现。我们一起一定能统治这颗星球。

Lex Luthor单手抱胸捏着下巴,思考眼前似人非鬼的生物究竟来自哪个已知的蛮荒星球,以及对方可能存在的弱点是什么。

“据我所知Tony Stark拿下了生命基金会,继续德雷克未尽的研究事业。为什么你没有去找他?”

——德雷克博士的悲剧让我意识到,我需要一个更具领袖力、更有影响力的宿主,而不仅仅是一个成功的科学家企业家。

“你找过哥谭的蝙蝠侠吗?”

——之前的宿主与他作战但失败了。

“女人?”

——是的。

“哎,我就知道。”

——?

暴乱对Luthor人类第一智慧的称号又更加信服了几分。而Lex Luthor,绝对不会在这种事情上被蝙蝠侠压一头。暴乱只能从头讲起他在地球上的第二次冒险:首先他历经种种不可描述的艰险,各种附身在错误的人身上导致搭火箭被拒坐飞船又被追杀好不容易才回到了地球。

一切付出都有回报,他终于非常幸运地发现了无比强大的女人:Talia al Ghul(塔利亚·艾尔·古尔)她杀人如麻、嗜血成性,极具力量。这个女人希望通过他的力量执掌刺客联盟,并重新得到蝙蝠侠的心——说重新是因为他们以前属于彼此——至少Talia说是如此。暴乱需要附身一个强大的人类恢复自己的力量。于是他们一拍即合。

如果说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比初到哥谭的记者想绑架Bruce Wayne更加不切实际、荒唐可笑,那一定是不自量力的外星煤渣想要附身Lex Luthor暗示在下面,还对他讲了一个恶心到爆炸的故事:蝙蝠侠娶妻生子阖家欢乐占领世界。

暴乱在刺客联盟呆了几个月,在与Talia的朝夕相处中他不仅吃到了巧克力,打开了世界的大门,还get到了两点:一、人类繁殖需要两性结合。这效率很低下啊。二、人类女性倾向于给比自己更强的男人生孩子。这点倒是可以理解,毕竟强强结合等于更优。

16.

“如果一个人是地球最强那和任何人结合对方都只会拉低他后代的战斗力。要是我必须用这种方式繁殖……天啊太可怕了!”

“并非如此,一个强大的男人是极其可靠的。我只会给蝙蝠侠生过孩子因为他的基因是男人里最优秀的。”

这个可怕的地球女人就这么完全改变了暴乱对整个人类的看法。虽然她严格意义上离正常的地球女人相去甚远,但她实在太过强悍。就差把【我是一台没有感情的杀人机器】贴在脑门上。

“所以和人结合就要找最强大的那一个?”

“有什么比能和相爱之人一起称霸世界更值得期待的呢?”

暴乱/塔利亚踩着静谧又粘稠的夜色光临了哥谭,蝙蝠侠正站在滴水兽上守望他的城市。那是一个大风天,风吹得落叶卷过街道又升到空中,吹得云层漂浮不定月光时隐时现,但未能吹起蝙蝠侠斗篷的边角。哥谭的风迫于他的威慑力识趣地完美绕过了他。

蝙蝠侠正在通过入耳式耳麦和人通话,和不知道谁争论泡芙是软皮好吃还是酥皮好吃,应该配奶茶还是配红茶,末尾补上一句你家还是我家。

——这有什么好争论的!当然是巧克力啊!

“蝙蝠侠!”

“谁?”

二话不说拔剑开干,一把不够再来一把。Talia左手持弯刀右手执长剑冲了上去,暴乱包裹住她曼妙的女性身躯,一整片黑暗的液体铠甲贴着皮肤涌动。

“你在和谁打电话?”

“同事。”

——你和同事过家家?

蝙蝠侠后撤一步躲过一记突刺,后跃空翻闪过左右两次劈砍。Talia差一点点就要削到他的猫耳朵了。奈何蝙蝠侠太凶残,哪怕是头罩上的装饰也自己也有了灵魂,紧急关头小尖尖自己就会灵活转动避开攻击。Talia欺身抓住了他的锁甲右肩,一把将人推倒在地。再怎么强大的蝙蝠侠也只是一个人,并非暴乱强化过的(打翻醋坛的)塔利亚的对手。

“我要在你脸上刻下我的名字!”Talia骑在蝙蝠侠的身上拔出了她最喜爱的匕首。“让每一个企图和你上床的人都知道你究竟是属于谁的!”

“我不认为真到那时候会有人分心注意到我脸上有什么。”蝙蝠侠一膝盖怼在她的小腹上,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自己的残忍。“蝙蝠侠不会属于任何人。”

微微偏过头躲过锋利的匕首,后者在身下的墙砖下刻下一道清楚的划痕。二人近身搏斗,你来我往,蝙蝠侠看准时机抓住了Talia的手腕。成功阻止了她下一次施暴。

“你脸上这是什么?感染了病毒?”

“别转移话题!”

“你闻起来就像刚掉进下水沟游了好几个来回才爬出来一样。”蝙蝠侠眉头皱成一团,抬起另一只蝙蝠爪子尝试撕掉暴乱。“他长在你的脸上了,我撕不下来。你的面膜终于成精了?”

——你才面膜你全家都面膜!你才臭水沟你全家都臭水沟!

暴乱气到爆炸,张开血盆大嘴就去啃对面人的脸。但出乎意料的是,下嘴下到一半,居然啃不下去了。背后突如其来高热逼出了他疯狂的尖叫,被强制分离出来奄奄一息,最后一刻的记忆停留在那天甚是喧嚣的风儿上。

“Talia,我怀疑他放大了你的恶念还拉低了你的智商。为了证明我猜测的正确性,我带它回去研究一下。”

蝙蝠侠一边录音说话一边用爪子抹掉脸上的黑色口水。超人双手叉腰飘在空中偷偷观察,自动打开宠物滤镜脑补猫咪洗脸。

“今天没开车出来,你一会儿醒了自己走回去吧。”

蝙蝠侠确认录音完成后把电话放在晕厥的女人耳边,瞬间转头。眼睛瞪的像铜铃,射出闪电般的精明。超人立即心虚地装作抬头望天,欣赏风景。风已经停了,露出天上一轮皎洁的明月。

“B!你看!天上好大一个泡芙!”

“我看到好大一个白痴。”


——tbc


S:你这儿子也长得……太特别了点……

B:告诉我,你会流血吗?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