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掉光弃疗算了

一个行走的脑洞,层出不穷的脑洞。
科幻古风随意切换,欧美日韩次元壁已破。

三次元是语言狗,熟悉精神分析。

刚结束的SGCC 2019
去晚了过半数都sold out,乐高蝙蝠侠没打折。
被samurai series惊艳到。
见到传说中的Batman Sanity根本无法呼吸,差点现场跪下。
XM studio真•魔鬼,要是以后暴富了可以给朋友送这个。

————友尽分割线

友:“你为什么出去散个步都能撞上这种事?”
我:“隔壁床那天来了个妹子,打开行李箱整理一堆签名漫画,我扫了一眼名字有点眼熟……
友:“谁?”
我:“Yasmine Putri、Greg Capullo、Whilce Portacio……然后就问了地址第二天去了。”
友:“我艹你特么……”
我:“而且我还抱住一个cos狂笑蝙狂亲摸到了死侍的屁股听了一场星球大战live音乐会翻遍了大佬手稿顺便买了钥匙扣和海报给你。”
友:“亲爹~啊~爹!我是你儿子!”

(但是没钱买不起手绘啊,其实可以买画本请大佬现场手绘签名的)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