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掉光弃疗算了

一个行走的脑洞,层出不穷的脑洞。
科幻古风随意切换,欧美日韩次元壁已破。

三次元是语言狗,熟悉精神分析。

记个日常

前几年某次一个人去B城培训的时候,住过一个青旅,店家人超可爱像个小兔叽(夜宵喝酒吃肉的小兔叽)加了他微信后他就一直在我票圈里。

大部分一个人出去的时候,都用谷歌的软件在国外定青旅,于是每次在票圈记录青旅体验他都会很认真地看还给我评论,说又学到了有了新的灵感调整方向啥的。

最近偶然发现有人定过这家还给了评论。于是就把评论翻给他,说干净整洁人热情,店家心花怒放。

有个英国的小哥本来超级不喜欢那家青旅,因为附近没有酒吧又不够热闹云云,但最后神来一句:“但是店家非*常*努*力*地*尝*试*说英语,有点萌。”

店家很认真地和我解释说国内大家就喜欢安静,这样晚上休息好了才方便白天培训补课(虽然正解但并不是我的嫌弃呀233)我建议他去学英语,他愉快地接受了。

如果他真的去学了,这大概是又一件善因结善果的缘分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已,不过人和人的关系就是这么奇妙。

可爱又认真的人值得世界的善意♬(ノ゜∇゜)ノ♩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