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掉光弃疗算了

一个行走的脑洞,层出不穷的脑洞。
科幻古风随意切换,欧美日韩次元壁已破。

三次元是语言狗,熟悉精神分析。

关于《蜘蛛侠》的混合同人脑洞

丧病慎入。日行放飞自我。
CP乱成一团毛线……
依旧没吃药。

1.小蜘蛛找爸爸
小蜘蛛没有爸爸。
但他心中一直希望能找到一个爸爸。
他很想要死侍当他的爸爸。但死侍只想和他搞基。
于是小蜘蛛暴揍了他一顿。
小蜘蛛决定把哈利的爸爸当成自己的爸爸。哈利不想和他搞基。
于是哈利把小蜘蛛暴揍了一顿。
悲伤的小蜘蛛遇到了钢铁侠,意识到这就是他曾经的救命恩人童年NO.1的男神,叫着“钢铁侠爸爸!”飞扑了上去……
托尼屎大颗为了平息这场混乱,只好和小辣椒宣布订婚。
这样小蜘蛛就一个完整的家啦~

2. 朱家三兄弟
朱家三兄弟,老大朱托比,老二朱加菲,老三朱荷兰。
朱托比长兄如父,因为貌美如花,含辛茹苦地靠出卖色相给盖茨比拉皮条,拉扯两个弟弟长大。
朱加菲本来风流倜傥一表人才,奈何沉迷编程无法自拔,大学跟人合伙创业被坑了,对方抛下他后搞起了魔术生意,朱加菲表示友尽。
朱荷兰从小养尊处优不食人间疾苦,总是偷偷穿着小姐姐的衣服去夜店斗舞,一日他在火车上遇到了同样有异装癖的托尼史塔克先生……心有灵犀一点通,终于找到了知己。
(编不下去了)

3.青春期互助组
彼得帕克遇到达米安的时候对方还是个刚来的转校生。
很快就因为“蝙蝠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不!最伟大的侦探是脱了战甲的我爸!”“你这个穿紧身服的变态!”“你才穿紧身服你全家都穿紧身服!”这种口角纠纷而上演了全武行。
正所谓不打不相识,少年们开始了疯狂吐槽自己“父亲”的种种过度保护欲和一脸嫌弃的傲娇本性。
此时托尼史塔克在慈善晚宴上遇到了他的旧友布鲁斯韦恩,两个人互相吐槽叛逆期青少年的家庭教育问题。
“梅……我的前妻,说起来真是恍若隔世。”
“相信我,你不会有我的前妻麻烦的。”

4.爸爸的男朋友是我的情敌
蜘蛛侠彼得帕克因为嫌弃养父钢铁侠的男朋友而偷走了对方的盾,然而他喵的阴魂不散学校哪里都能看到播放美国队长的教育宣传片。
美国队长也觉得很奇怪,才和前男友干了一架(这就是“前”的原因了)一日不见对方居然冒出了个这么大的儿子出来!
然鹅,一天早餐晨,蜘蛛侠和钢铁侠相互转换了灵魂。两个人决定在身份换回之前尽量不让外人看出破绽。
小蜘蛛:“Tony, language!你能不能行动前先考虑一下全局而不是任性妄为?”
钢铁侠:???衣服你不想要了么?
美国队长:“史塔克先生!我来拿我洗干净的新战衣!哇哦!这简直酷毙了!”
托尼•史塔克:???你是不是录宣传视频把脑子录傻了?
《钢铁侠4:我选择死亡》

5.标准宇宙定律
给游走在黑夜的社会边缘的侦探擦屁股的一定是警长,但“男人背后的男人”永远任劳任怨,无论他是叫戈登还是雷斯垂德。
屌丝记者往往追不到自己的女神,而对方还会被自己的对(ji)头(you)迷住,无论他是叫克拉克肯特还是彼得帕克。
而且无论怎样英雄们都穿紧身衣都爱玩变装到底是为毛啊!
(为了福利啊)

6.万万没想到
彼得帕克和玛丽恋爱的时候:
“你们不能在一起!”
“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可是她爸爸是……”
彼得帕克和格温恋爱的时候:
“你们不能在一起!”
“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可是她爸爸是……”
彼得帕克想和米歇尔谈恋爱的时候:
“我们不能在一起!”
“我们是真心相爱的!”
“可是她爸爸是……”
小蜘蛛:真是够了!都重新捏脸打三周目了还没脱单!我要黑化了(눈_눈)
十万火急之下剧组就这么给他安了一个金主爸爸满足了他见爱豆的心愿。见了爱豆就满足了,女朋友没有分分钟没关系,这就是现在的年轻人。

——————

下午路过美漫店,居然在里面看到了好多日漫和游戏周边。喜滋滋地捡了两个POP的摇头娃娃出来觉得自己赚到了。
回家才意识到自己离破产又近了一步。

没关心,千金难买我开心(´▽`)ノ♪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