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掉光弃疗算了

一个行走的脑洞,层出不穷的脑洞。
科幻古风随意切换,欧美日韩次元壁已破。

三次元是语言狗,熟悉精神分析。

看了小蜘蛛之后

看了全新的小蜘蛛,没忍住狂刷了一丢丢荷兰弟的采访视频,一个人在床上笑得床板嘎吱嘎吱作响。

他怎么能这么可爱!这么天使!鬼斧神工!清新脱俗!人杰地灵!怎,么,可,以!
本来对漫威正经向官方卖腐是不屑一顾的,虽然大叔个个都人美又多金上天又入地,CP分分钟开出一个广阔的天地大有作为。然而我实在是不喜欢雷同的“恋爱分手复合再恋爱再分手再复合”的狗血八点档重复剧情就一直默默在坑外观察。
没想到最终还是跪倒在了单身屌丝中二少年的紧身服下(还被没收了)
他不仅未成年!还穷!
不仅没爹妈!更没对象!
迷妹的凝视!正义的嘴炮!
这些人设加在一起简直把我戳死了……感觉世界上已经没有我了。

可能是因为现在经常和美国的中学生混在一起的缘故,看到他真的无比亲切,我的妈简直可以看到身边任何一个坐校车追不到姑娘瞎穿衣服裤子上课走神的屌丝boy的缩影。以及直播瞎搞担心工作面试见到大大忍不住鬼话连篇胡言乱语跟做梦一样的上天心情,真是太能理解了233

而且我还喜欢他死宅风格的卫衣(好奇怪的点)谜之亲切!看他跟爹地尬聊也觉得好亲切!明明都是宅男为什么差异那么大!(“屎大颗你也有今天呵呵”)

不要拦着我!我要去吸小蜘蛛!
每次过马路都好绝望,希望能有小蜘蛛扶我TAT

羡慕每一个在纽约的人可以和好邻居跟着次元壁天天见_(:з」∠)_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