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掉光弃疗算了

一个行走的脑洞,层出不穷的脑洞。
科幻古风随意切换,欧美日韩次元壁已破。

三次元是语言狗,熟悉精神分析。

关于《鬼怪》的脑洞之家电总动员

【极度丧病】
【电冰箱X微波炉】
【互攻无差】
非战斗人员请火速撤离。

1.
阴使是一台电冰箱,外壳黑的发亮,双开门。一周七天,冰箱贴都不重样,从小皇冠到玫瑰花,应有尽有。
他的头上常戴着一块黑色的罩布,遮灰。
鬼怪是一台微波炉,第一天看见这电冰箱,就觉得那罩布难看:“你的罩布好土。”
从此他们就结下了梁子。
虽然后来他们被池恩倬——一个穷到在二手市场淘家电的姑娘捡回了家,但相互间还是经常怼来怼去。

2.
金善是一台空调,让整个房间冬暖夏凉,和微波炉电冰箱都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毕竟时而可以制冷,跟电冰箱约会,时而可以产热,和微波炉玩耍。
阴使出门,看到了一款冰箱贴纸,碰巧金善也想要同一款。
“我觉得这贴纸超配我的机型的哎,银绿色,让给我吧~小冰箱~”
最后冰箱还是坚持把贴纸拿回去了,带着空调妹子的唇印。

3.
鬼怪上辈子是个恒温箱,这辈子当了微波炉,还觉得自己可以孵东西出来。他不知道从哪里搞到了一颗鸡蛋,说一定要通过恒温把它孵出小鸡。
“老爷,使不得啊,使不得。”这是管家柳老爷子,一个电饭煲。
“叔叔果然只有三岁吗?”这是他的侄儿,柳德华,一个电风扇。
其实柳德华既是一个电风扇,又是一个路由器。当电风扇的时候,他只会煽风点火,记不得路由器时候的事。当路由器的时候,他又记不得电风扇的事。
没有网,所有家电都不能自动更新数据,也不能升级。

4.
收二手家电的小新娘,池恩倬,会修各种家电。
“你的微波炉没有任何问题,就是里面放了一只烤鸡,忘了取出来。”
哇哦!了不得!放进去一个鸡蛋,打出来一只烤鸡!生命孕育而生,还送上餐桌,这就是微波炉的神奇力量。
一天,微波炉接到了一个电话——三神奶奶。
“离开那个修家电的池恩倬,她出生是因为你救了她,如果你不离开,她就会有性命之忧。”
微波炉想起很久以前,有一个卖废旧家电的小姑娘,在冰天雪地里瑟瑟发抖。他打了一只鸡蛋,送了一只烤鸡给她。
所以那个冬天她没有被饿死或者冻死。

5.
阴使上辈子是王黎,一个电闸,因为短路,连着金侁一起被烧了。金侁就是上辈子的鬼怪,那个恒温箱。
这辈子呢,他们互为电阻,不那么容易短路了。
还用爱这种化学能发电,以及做爱产生的动能势能。
池恩倬刚一回到住处,就看到两个男人在沙发上做不可描述的事。
“体谅一下家电新娘的难处啊,我看到你们可都是人呢。”池恩倬翻了一个白眼打开了空调,金善大美女走到她身边给了她一杯冰水。
“就因为看到家电是人,所以才觉得你们的节操余额令人担忧……”

6.
微波炉和电冰箱怼的时候,随便解冻他的鱼啊,鸡啊。
微波炉和电冰箱相亲相爱的时候,解冻他的鱼啊,鸡啊。
总之就是喜欢解冻而已。
“我还是想试一试呢,看能不能孵化出小鸡。”鬼怪完全不理会池恩倬的什么她不要再吃鸡了已经吃了一个月的鸡了……依然固执己见。“毕竟我以前都能做到啊!”
众人企图劝服阻止无果,只能让阴使给他降温。
最后经过二人通力合作,真的孵出了一只小鸡。

7.
微波炉和电冰箱为给这只小鸡起名而争执了起来。
“我上辈子是家电的王,当然应该跟我姓,王姬。”
电冰箱言简意赅地陈述到。
“可是是我生出来的。”微波炉也据理力争。“金姬。”
“没有我你生的出来吗?你只可能弄出来烤鸡!”
“我怎么知道是不是你在捣鬼,我之前一直孵不出来……”
“你说话太过分了!好心当驴肝肺!我以后再也不帮你了!”
池恩倬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地高高挂起。
“你们还可以再生一个呢,这样不就一人一个了吗?”

8.
其实这些家电呢,以前都是人,只是被邪恶的神明施了法术,所以变成了家电。
“要结束这个法术超简单,只要把一台家电销毁就好了,也就是说,抹去一个人存在的印记。”三神奶奶的电话又来了。
众家电商讨无果,互相约定绝不会头脑发热,做出伤害彼此的事。
最后微波炉还是一个人走了。
“反正微波炉也是个可有可无的家电,不像冰箱空调是必须的。希望大家就算忘了我,也能过得很开心。”
微波炉变回了恒温箱,所有家电都忘了他。
除了电冰箱。

9.
鬼怪不明白他回家的意义何在,没有谁家里需要什么恒温箱,加之修家电的姑娘已经不认识他了。
但就是阴使说了一句:“哈,你没有被销毁,你这个百无一用的微波炉。”
“我现在是恒温箱。”
“有一米八的恒温箱吗?”
“有一米八的微波炉吗?”
池恩倬在旁边翻白眼:“你们这是当电器上瘾了吗?魔法已经解除了,为什么还是这么幼稚!”
柳德华打开电视。
“脑子是个好东西,所以治起来很困难。又不是补脑的魔法……”
“死风扇给我滚出去!”/“这里没你风扇插嘴的地方!”

10.
柳德华举起两根筷子,一手一根,生气地晃动了两下。
家里断网了。
虽然大家都变成了人,但德华还是能控制路由器。
:D

【End】

那个“电冰箱和微波炉”的脑洞。
闪耀着幼儿童话的光辉,充满了二手旧货市场的气息。
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锅,有一半的脑洞来自于 @一人饱 为了维持它真善美的人设,丧的只能我来丧(为什么!为什么!这是不公平的命!)
还有为虎作伥的 @糖心莲子 ,回敬你的辫子,微波炉和电冰箱你也可以收走,之后一切都是,我的脑洞就是你的,你的脑洞就是我的……

(谁他喵的要画这种东西!)

感谢阅读_(:3/L)_

评论(32)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