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掉光弃疗算了

一个行走的脑洞,层出不穷的脑洞。
科幻古风随意切换,欧美日韩次元壁已破。

三次元是语言狗,熟悉精神分析。

关于《鬼怪》的脑洞之王牌特工

【阴使X鬼怪】
【鬼怪X阴使】
怎么站都可以。

只是借了王男的部分剧情而已。
以及,之前看到一个梗是:面瘫内心戏很多,碰巧有人能听到——于是这倒霉催的人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
想写这个梗所以不由自主跑偏到了西伯利亚……

——————

1.
鬼怪把她丈夫身亡的消息告诉池熙莲的时候,她三岁的女儿池恩倬,正在软垫上抚摸一只看不见的小奶狗。
“我感到非常抱歉。夫人,节哀顺变。”
鬼怪微微颔首。
“我不想听你道歉!把我的丈夫还给我!天啦,池恩倬她还那么小,只有三岁……她总是和看不见的东西玩,我很怕她也……”
池熙莲啜泣着说不下去了。
——很怕她也有超能力。
鬼怪知道她没说出口的担忧。
他拍了拍女人的肩膀,起身走到小女孩跟前。
“这是项链,戴着它吧,如果遇到危险,吹蜡烛。”
小女孩一脸茫然地收下了,她听到面前人内心的声音:
——看不见她的未来哎,好奇怪:(

2.
绑匪被鬼怪连车带人掀翻,池恩倬和鬼怪一起来到一家夜市地摊。
“刚才真是酷毙了,叔叔你究竟是谁?”
“我是鬼怪,这是我的绰号。”——是不是相当酷炫;)
池恩倬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拼命地甩头让自己清醒。
鬼怪叫了一瓶酒,池恩倬马上也叫了一瓶。
“你可以喝酒?你成年了吗?”
“我成年了,今天刚满十八岁,我妈的存折今天之后会交到我手上。”——怪说不得会被绑架啊:(
这什么幻觉,怎么这么厉害,我是受惊过度了吗?
鬼怪安静地喝酒,看着池恩倬吃烧烤。
“你应该回家去,姨妈毕竟是你的家人。”
“才不要,成天家暴算什么家人。我还想多活几年。”
——经常被绑架是活不久的啦:(
一群小混混进来找人,挤到他们桌前。
“嘿,你就是那个炸鸡店的小时工?”
来者不善,鬼怪相当讨厌他们挡住了视线。
“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可以先让我们喝完这杯酒吗?”
——有没有礼貌啊:(
对方哈哈大笑,耀武扬威地挑衅他:“大叔你老牛吃嫩草也挑个漂亮的下手啊,下次把眼睛擦亮点吧!”
鬼怪把酒杯重重地砸在桌子上。
“人无礼,无以礼。”
——免费教你们做人好了:)
一群人被叫了出去。鬼怪一根棍子,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揍地对方满地找牙。
池恩倬一边抿着小酒一边眯着眼欣赏鬼怪的腰线。
——呀,刚刚好像装逼过头了:D
不,叔叔,刚刚你非常耀眼,十二万分帅气,真的。

3.
池恩倬被鬼怪带到了一个地下基地,出电梯后,二人对上一个戴帽子的男人。他的身后同样跟了一个年轻的女孩子。
“阴使早啊,你还在吃斋念佛?”鬼怪说着侧过身,相当有绅士风度的给对方开了门,做了个请进的动作。
——lady first:D
“鬼怪早啊,一周都没下雨了,看来你过得相当不错。”
阴使咬牙切齿地说。
池恩倬表示:诶嘿,我真的听得见鬼怪心中的想法哎,之前都不是幻觉。
鬼怪边走边说,自己推荐的姑娘应该会成为下一届的鬼怪新娘,要不要赌一次。
阴使说做你的梦去,我对我推荐的姑娘更有信心。
——你赢了就让你骑我:D
“你好,我是池恩倬。”池恩倬和另一个姑娘一起走在二人身后,想努力找点话题分散注意力。“我的超能力是读鬼怪的心……说实话我根本不知道我们是来这干嘛的,你知道吗?”
“我是金善。”姑娘相当没好气的说,“我的超能力是能迷倒任何一个头一次约会的男孩子——好吧我知道这听上去有点扯,但在和我的推荐人交过手后,我对自身的能力产生了怀疑。”
“呃,所以你也不知道我们是来干嘛的咯?”
“这两位穿得这么装逼,应该是模特走秀之类的工作吧。”

4.
鬼怪和阴使各把人带到一家裁缝店。
阴使在一个房间内给金善看戒指。
“试试这个,戴上旋转这里,可以放出十万福特的电波。”
阴使戴上戒指,对她笑着眨了下眼。
——妈妈我不能呼吸了!这个东西好棒!
金善爱不释手地接过,感觉自己马上就要走上斩男的巅峰。
另一边鬼怪在给池恩倬挑衣服。
“我觉得这件风衣不错,这件也是,把你显得成熟不少。”
——窈窕淑女尼基塔;)
池恩倬抱着一堆衣服跑进3号更衣间去换,一上身,整个人果然精神不少。一个人在巨大的落地镜前臭美半天。
等她终于尽兴打开门出来,发现鬼怪不见了,阴使也是。
只有金善靠在门边的位置等待着。
“我们先回去吧,我们的推荐人还有事……鬼怪从1号更衣间进到了我们2号的更衣间,把我赶了出来,叫我等你,我们一起回去,不用管他们。”
池恩倬和金善离开了裁缝店。
“等等,你刚刚说1号和2号房间有门可以互通?”

5.
池恩倬十分确定他们不是来当模特走秀的了。
因为在这三个月里,她差点遭遇N次车祸,被倒下的架子砸成脑震荡,险些被人从天台掀下去,还被一个奇怪的丧尸老头子威胁说下次见面要弄死她——自称是朴中元。
话说老大爷你谁啊?
金善也好不到哪里去,被人捅了刀子差点死翘翘,被误认成小偷抓起来,吃到了有毒的萝卜,约会自己的推荐人结果被残忍地打击了——阴使说不知道自己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自己干嘛的。
你他喵的在逗我?
所以这鬼怪新娘到底是什么玩意儿啊!两个人在内心咆哮。
“鬼怪新娘就是鬼怪的新娘。”阴使马马虎虎地给金善解释道,两个人面前放着啤酒和泡萝卜,“是能拔下他的剑让他归于无的命定之人。”
“其实我倒不是很在意鬼怪新娘到底什么时候出现。”鬼怪在和池恩倬一起在公园里散步,喷泉边都是拍照的游客,“要是一有可能的对象出现,阴使都会比较焦躁。”
——这样晚上我也会睡不着觉:(
辛苦的人是我才对吧,我上辈子是做了什么孽才听得见他想什么的啊,简直是折磨。

6.
很好,终于可以有个正常点的任务了。
目标是一个叫柳德华的小哥哥,对方是个富三代,看起来是个纵情声色,没什么用的花花公子。
谁钓到他谁就是真的“鬼怪新娘”。
金善觉得很好,正中下怀,以自己无边的御姐魅力征服一个小娃娃还是绰绰有余的,就算对方不喜欢这种类型,自己死缠烂打的功力也还是百里挑一的。
“一天一通话,神明都拿下”。
池恩倬决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毕竟正直勇敢的问题少女是很容易勾走霸道总裁的心的,只要表示出自己其实挺懂他丰富的内心世界,和那些只看他花花公子外表的女人完全不一样就好了。
于是柳德华一进酒吧,就被两个姑娘黏上了。
“哥哥,我是第一次进酒吧哎,给我推荐个什么好喝又不贵的酒嘛~”
“小弟弟,你是一个人吗?要不要和姐姐去那边坐坐?”
柳德华觉得今天是自己的幸运日,肯定是被神宠爱了,张开手臂一左一右十足人生赢家样,正准备享齐人之福,说妹子们我们三个一起去快活~
突然,一阵风吹过,掀起了他的刘海。
“不好意思,我是神明,我喜欢蛾子。”
说完就正襟危坐again,冷漠地喝起酒来,不再理会身边石化的二人。

7.
池恩倬掏出便签画圈圈诅咒鬼怪。
画了一张又一张,最后揉成一团一团的,全部扔垃圾桶里去了。
“鬼怪根本就不想要鬼怪新娘,净整些借口出来。”
金善坐在店里,数着街道上路过的行人的呆呆出神。
“46,47,48,哎……听说接下来就是去推荐人家里住一晚了,不知道帅气的阴使会不会对我做什么?为什么我迷倒一切男人的超能力偏偏对他没有用呢?”
因为他已经被另外的男人迷倒了。池恩倬内心的小人冷笑一声。
“他应该会来接我吧?我穿什么衣服好呢?要不要稍微领开大一点?”
你就是一丝不挂也不会有用的。池恩倬内心的小人一脸同情。
鬼怪来接池恩倬了,直接开门把她扔到了加拿大魁北克,给了她一幢别墅的钥匙。
“你在这里玩一天吧,我家里还有事要回去一趟。”
——如果阴使敢把女人带回来我就废了他:(
已经习惯了听到鬼怪声音的池恩倬,淡定地转身离开了。
这一切都是我的幻觉,都不是真的。
没错,就是这样,我没有超能力,也不是鬼怪新娘。

8.
朴中元抓走了池恩倬,说啊呀,这不是鬼怪新娘么,可以让鬼怪归于无的命定之人啊,果然是你啊!
老大爷你谁啊?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要让鬼怪归于无,九百年前他在耍帅装逼搞基,九百年后他还在耍帅装逼搞基,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诶嘿我也是这么想的!我也忍了他很久了!英雄所见略同!我们来拔掉他的剑吧!
池恩倬吹了个打火机,把鬼怪招过来了。
在朴中元一脸懵逼的状态下,池恩倬拔掉了鬼怪心口的剑。
鬼怪二话不说,操起那把剑就把朴中元砍了。
大魔王被消灭了,挑唆恶意伤害他人的主谋终于消失了。
随后赶到的阴使抱着鬼怪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不要走”“求你”“别离开我”“寡人命令你不许消失”……
——要是他知道我喜欢他就好了:(
池恩倬感觉自己的记忆在不断消失,关于鬼怪的,一点一点。真是太好了,我终于可以过正常人的生活了。
原来你们不是一对啊。
好可惜。

+1
“鬼怪根本没有归于无,也没有变成萝卜。”
阴使看到鬼怪出现在自己面前,眼睛都红了。
——完了,我又把他弄哭了,好想抱抱他:(
阴使直接冲上来抱住了他。

+2
鬼怪在厨房做早餐。
——我一定是还在做梦,其实我现在还在虚无里吧,这一切都是我的想象:O
阴使出现在鬼怪身后,双手还上他的腰抱紧他搂在怀里,下巴搁在了他的后颈上。
“这下应该超乎想象了。”
——>3<

【End】

评论(8)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