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掉光弃疗算了

一个行走的脑洞,层出不穷的脑洞。
科幻古风随意切换,欧美日韩次元壁已破。

三次元是语言狗,熟悉精神分析。

关于《鬼怪》的脑洞之齐木楠雄的灾难

【丧病慎入】【互攻慎入】
【R】

被拖走了小车车,不幸福,决定不吃药放飞自我了。

——————

1.
我是活了九百三十五年的鬼怪,坐拥祖上亿万家产,虽然祖上也是我本人。
谁说我九百三十六的,很好你永远也不会见到明天的太阳了。
我有各种超能力,比如会飞点火打雷下雨开花意念移物心灵感应死人复活预见未来弯折勺子猜中下一周的彩票头奖号码。

2.
但是,神明为你打开一扇门,就会给你捅把刀。
——这样的我并不快乐,因为我体会不到任何事成功后的成就感。
无论我是救下车祸重伤的产妇和她肚里的孩子,还是一个棍子揍翻七八个小混混,我的内心都毫无波动。
没有人会每周都去开彩票头奖,除非他想要国家经济崩溃。

3.
我的身上插了一把刀,你可能会问:心口插把刀旁人难道看不见吗?
我的回答是:看不见。
因为我改变了世界所有人的脑子,让他们看不见我的这把刀。
“叔叔,你的胸口插了一把刀哎!”
——我去这小丫头片子从哪里冒出来的!

4.
现在你看到的这个人是我的同屋,王黎。
“我是高丽的王坐拥万里江山天下唯我独尊!”
如你所见,这是个重度中二症晚期患者。
而且他每天起来都会换一个中二的身份,上演《马丁的早晨》真人版。
“抓住你了你这个小偷!”被抓住的女演员拼命挣扎。
“深井冰吗!你谁啊?真的小偷已经跑到那边了啊!”
“我是江南特警李赫。不好意思我看你挺像个贼的。”
“啪!”中二症挨了一巴掌。

5.
这是我的管家柳老爷子,他非常的关心我,别看他已经年逾古稀,但其实我才是他的叔叔。
准确的说,我是他的叔叔他的哥哥他的弟弟他的儿子他的孙子他的曾孙。
“老爷!”柳管家点起餐桌上的蜡烛,“您要放弃鬼怪新娘了吗?一个人在屋里,怎么不点起蜡烛?”
不,别跟我提任何蜡烛。
那个成天吹蜡烛的小姑娘把我发际线都吹高了。

6.
我的侄儿柳德华,他是个每天除了追女人就无事可做的富三代。
“收养未成年的小姑娘?还要送她上学?天啊……”
“什么?叔叔又搞得全城开花了?可是现在是一月啊!公关公关……”
“车祸连环撞?好的好的我马上去处理……末间叔叔是我快跟我走一趟。”
“金秘书我今天没事,你晚上来公司接我吧,么么。”

7.
隆重介绍一下这一位,我上辈子傻白甜的妹妹,虽然这一世给自己起了个超傻的英文名Sunny好跟Rain配对,但她依旧是我亲爱的小丑八怪,见到颜值高的小哥哥就会扑过去要电话号码。
“哥哥,可以给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我没有电话号码。”
等等这不是我重度中二症的同屋吗?
“没关系,我给你我的号码吧!”
金善说完扯下一张便条写下了号码,递过去前还不忘风情万种地留一个唇印。
“小哥哥回去一定要打给我哦~”
——打你妹啊,这骚浪贱谁啊!

8.
“其实我是没有名字的地狱使者,上辈子做了错事被惩罚拿走前世记忆……”
他喵的我真是受够了!就不能少点套路多点真诚吗!
我一巴掌拍桌上,震飞一个胡椒瓶栽他水杯里。
——呵呵,我就是故意的。
对面人飞起一刀子就戳翻了我面前的辣椒酱,糊了我一盘。
长桌之上,刀叉碗碟茶壶茶杯漫天飞……
说好的中二症废柴室友呢?

9.
我堂堂九百年鬼怪为什么要做出跟踪这种下作的事。
一定是因为我家善儿就算成了骚浪贱我也还是在担心她的一定是这样。
“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没名字。”
——骗人你明明就有!还有好几打呢!王黎李赫地狱使者李栋旭薛功灿金宇彬金俊伍……
“哥哥,你做什么工作啊。”
“我没工作。”
——骗人你明明就有!好多工作呢!医生特警模特演员地狱使者歌手造型师……
“哥哥,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啊?”
“我不喜欢女孩子。”
——骗人你明明就……
卧槽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10.
连续下了一天的雨了,池编导站在电视台楼下相当烦躁,因为她忘记了带伞。
伞这种东西,不就是天天带着不下雨,偶一忘记绝对被淋的存在吗——俗称“避雨宝”。
啊!这时候如果有个帅气的男人来主动借伞给自己就好了!
她身边果然出现了一个男人。
难道神明听到我的许愿了吗?
右侧又来了带帽子的男人,比刚刚那个还要英俊,还对她点头微笑。
妈妈他的唇看起来好诱人!天啦神明对我太好了一下子来了两个!怎么办我要挑哪一个好呢?
“您是没有带伞吧?”
“呃,是的……下雨真是好糟糕啊,怎么办……”
池恩倬扒拉了一下头发。
“没关系我们可以……”
池恩卓等着他说出“用一把伞”

11.
然鹅。
“……让雨停下。”
只见那个戴帽子的说完瞬间跨过她,抱住另一个男人就吻了上去
——还是法式舌吻。整整一分钟。
他们头顶正上方的位置瞬间打开一道金色的光,越扩范围越大,最后雨就停了。
“请回去吧,雨已经停了。”
池恩倬假装没看见他怀里人绯红的脸和湿润的眼角。
脚步虚浮地飘忽回去了。
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就在圣光照在他们身上的时候,冥冥之中听到了遥远的歌声:
“桑塔露琪亚,桑塔露琪亚,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12.
鬼怪直接穿墙而入的时候把靠在金秘书身上的柳德华吓了个半死。
金秘一把把他护到身后,说你什么人,居然能破这么高防的安保系统。
“你是不是爷爷派来拆散我们的……告诉你我是不会和金秘书分开的。软的不行硬的更不行,他不是我妹妹也你也不是我的订婚对象。”
鬼怪内心十万匹草泥马呼啸而过。
“我是金侁,放心,我不是要公司或者对你们怎么样的。”说话人浑身发着蓝火而毫不自知。
“请告诉我怎么才能反攻。”
呃……你都能穿墙冒火飞破高防的别墅了,为什么还会被压?

+1.【使鬼】
鬼怪在阴使身下像个脱水的鱼一样翻滚,几次想爬走都被身后人抓了回来。
“我用十万块买你一晚上,不好好利用怎么行。”
“我是你的主人黑暗公爵,你是我买来的鬼怪奴隶,因为你欠了我很多钱不还就只能欠债肉偿了。”
——很好这个中二症在床上变本加厉了。
但貌似他说的没错,我的确欠他很多钱,每次借了都不想还。
有段时间他一直说自己是糖爹要包养他。

+2.
“你不是会变金砖吗?”
柳德华坐在他对面搅他的石锅拌饭。
“而且你还可以砍翻任何一个不顺眼的人。”
金秘书把青椒夹到柳德华碗里。
所以这是什么意思,我是反攻无望了吗?我欠的钱越来越多了啊,虽然我有万亿的家产但我一点也不想让他知道。
“而且不是上面的那个就是攻。”柳德华像看智障一样看了他一眼。
你们以前从来都是抛硬币决定上下,抛筛子选姿势的。
这种话我身为扑棱蛾子神明大人本尊怎么说得出口。

+3.
“哎,那个操控天气的叔叔,好久不见!戴帽子的叔叔你也是!”
池恩倬正在魁北克的一家礼品店里给男友挑手表,一回头就看到了那两个给她“打开世界新大门”的叔叔。
“你们也是来旅行的吗?”
“不,我们是……偷渡来的,因为我们没有身份证和护照。”阴使严肃地说。
鬼怪闻言立马一把推开他。
“等等我有身份证和护照好吗?谁跟你一样?”
“出入境记录你有吗?有本事你再回去补一发飞机海关的记录……”

+4.【死鬼】
最后鬼怪和阴使在飞机上搞了。
全程冻结了时间,飞机在航道上消失了N个小时。
晚了大半天才到的机组人员和乘客一样完全懵逼。
一下飞机就被媒体山呼海啸地强势围观了。
“你用超能力开飞机真的很酷,我爱死你在机长椅子上的表现了。”
鬼怪整个人笑得春风得意。
“那不是超能力,今天我本来就是机长。”
王黎掏出了他的工作证和登机牌。

————End————

这篇的名字其实是《鬼怪和他的马丁》
很好,我走上卖动画安利的路线了……
《马丁的早晨》好像暴露了我的年龄啊:D

评论(16)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