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掉光弃疗算了

一个行走的脑洞,层出不穷的脑洞。
科幻古风随意切换,欧美日韩次元壁已破。

三次元是语言狗,熟悉精神分析。

关于鬼怪的脑洞之童话

【慎入】【慎入】【慎入】

1. 三把剑
鬼怪在河边砍怪,不小心失手把剑丢下了河。鬼怪在河边伤心地哭了起来。
神明化成一只扑棱蛾子,碰巧飞过河边,觉得他很可怜,去水里把剑捞了起来。
蛾子:“这把金剑是你丢的吗?”
鬼怪:“不是。”
蛾子:“这把银剑是你丢的吗?”
鬼怪:“不是。”
蛾子:“……”
鬼怪:【哭泣不止】
蛾子:“可是水里没有其它的剑了啊……”
鬼怪:“是啊,我的剑是水之剑,遇水即融啊。”
蛾子觉得他很不容易,把金剑银剑都给了他,并安慰了他一番。
蛾子走后,鬼怪随便拍拍水花,手里出现了一把水之剑。

2.卖金砖的小女孩
“谁来买我的金砖啊,卖金砖啦!”
大冬天坐在路边的池恩倬,被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团团围住。
身边放着一堆又一堆的金砖。路人都两眼放光。
“拿得起来就送啊,拿不起就滚蛋!”
金砖很重,很多人来试,一块都搬不起来……
直到一个路过的年轻小哥挤进人群,一脚就把垒起来的金砖踹倒了。吃瓜群众纷纷表示:厉害的,这个年轻人。
晚上晃悠了半天才回家的池恩倬,果不其然看见鬼怪和阴使在互怼。空中无数的金砖飞来飞去。
“你居然让女儿大冬天出去受冻!”
“我不这样你还会回来吗?”
池恩倬偏头躲过一个差点砸到她的金砖,开心地上楼去了。

3.灰姑娘
Sunny跟李赫刑警拍拖了一段时间,说我应该告诉你了,其实我是家里的灰姑娘。
李赫翻了个白眼,你是灰姑娘我还仙女教母呢。
“是真的啦,我的继父朴中元,他带来了一个暴躁的哥哥王黎,一个很冷酷的哥哥金侁,都是他收养的,母亲去世后我的处境就日益悲惨……他们嫉妒我跟帅哥约会,毁掉我高腰开叉的裙子,把我锁在阁楼里,不让我去酒吧。三个人自己却经常出去玩乐,放浪形骸,纵情声色。”
李赫眼神复杂地看了她好一会儿。
“其实旁边桌子上一直有两个男人在瞪我。”
“那是你的哥哥们吗?”

4.德华和蛾子
德华在路边捡到一只冻僵的蛾子,觉得她很可怜,踹兜里带回了家。
蛾子在德华温暖的怀抱里醒来,咬了他一口。
德华偶尔会神明附体,掀起他的刘海。

5.神的儿子
阴使对路过的鬼怪一见钟情,随即找到婆婆,希望能得到帮助。
婆婆说,拿走你的声音,换你们命运联系,怎么样?
阴使点头同意了。
婆婆又说,如果鬼怪爱上别人,你就会变成空中的雷电和雨水,彻底消失。
阴使又点了点头。
他找到了鬼怪,申请入住他家。看着鬼怪遇上了他的新娘池恩倬,和她约会,带她去加拿大玩。
鬼怪和池恩倬订婚那天,阴使装作很开心的样子请池恩倬跳了舞。窗外乌云密布,电闪雷鸣,之后,首尔连续下了一个月的雨。
但奇怪的是,他并没有消失。

6.小王子
他亲手拔除了故乡唯一的玫瑰,抛弃了他乡遇见的狐狸,离开了沙漠中同他夜聊星空的飞行员。最后一无所有的小王子,找到了蛇,请蛇咬他一口,他想回家了。
“这个梦是什么意思呢?”李赫歪在沙发上看着对面的心理医生。
“我不能理解你篡改童话的意义何在。”对面人不为所动地耸了耸肩,“如果你赶走我的病人占用我的休息时间,就是为了说这个……警官你可以挂个号来见我。”
李赫直接跨上桌子,盛气凌人地半跪下,偏头仔细研究眼前的医生——从他进门就至始至终没和他对视一眼的人。
——我觉得,玫瑰狐狸飞行员和蛇都是同一个人,就是人的四个人生。我伤害了同一个人四次。
——既然你自己有想法,何必再来问我?
——我只是想来看看,有没有挽回的可能。
——不要用心声和我说话了。
好吧。
“我爱你,回到我的身边来吧。”

————End————

【终于对儿童文学下手了。】
【其实我挺喜欢童话故事的,每次看都能看出全新的东西~XD】

评论(12)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