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甲掉光弃疗算了

一个行走的脑洞,层出不穷的脑洞。
科幻古风随意切换,欧美日韩次元壁已破。

三次元是语言狗,熟悉精神分析。

关于《鬼怪》的脑洞之性转

自己惹出的梗,哭着也要写出来。
可能跟诸位期待的有点不一样,千万不要打我(; v ;)
【BG】【BG】【BG】
【鬼怪X阴使】【德华X池恩倬】
【阴使X鬼怪】【德华X池恩倬】
没错依旧是互攻,但其实并没有任何需要分级的地方……

——————

1.
周六。
阴间使者今早没按时出现在餐桌上,平日里他往往都是最早起的那一个。
鬼怪一边和池恩倬在厨房里做早饭,一边心下嘀咕:
难道工作狂熬了一个通宵写报告,所以现在还在补觉?
“晨间剧八点半开始哎~”池恩倬把西蓝花放到盘子里,“他昨天还一直在纠结男二和女一是不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妹呢,今天就是大结局了……”
鬼怪把早饭端上桌,让小姑娘先坐下吃着。
“我去敲门看看,不会是突然病了吧?都叫他要注意休息了。”
鬼怪强压下心中上涌的莫名不安。
“阴使你在吗?吃饭了!”轻轻敲了几下,没人开。
力气更大的敲击接踵而至,急促而剧烈。
“你起床了吗?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直到鬼怪试图转动门把手开门,才意识到门被从里面反锁住了。
意识到事情不像想象中那么简单,池恩倬慌张地从餐厅跑了过来。
鬼怪一时间脑内闪过各种不妙的念头。
“叔叔还愣着干嘛?钥匙!备用钥匙!”

2.
“末间叔叔……你冷静一下,不要慌……”池恩倬坐在床边安慰着蒙在被子里缩成一团的人,“叔叔已经被我赶出去了,现在房间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隔了小半分钟,被子里才传来闷闷的女声。
“你叫我怎么冷静!如果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变成了男人,你也不可能冷静的!”
五分钟前,鬼怪冲进他的房间,一个箭步跨上床就掀他被子。
——对上一张哭得梨花带雨的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两个人的尖叫刺破苍穹。
“啪!”
阴使一个巴掌就把骑在自己身上的人打下了床。
“流氓!”
跟在身后进屋的池恩倬见这阵势完全懵了,但只过了二十秒就迅速冷静下来,迅速把鬼怪拳打脚踢地推出了房。
她都不知道自己肾上腺激素飙升后会有这么强的力量——特别是考虑到被推出门的人还在不停顽强抵抗着。
“干嘛!为什么我要出去……阴使我又不是没……哎哟!”
池恩倬狠狠地踩了他的脚,用刺穿木地板的狠劲儿,接着一个乾坤大挪移把他掀飞出去。
“咣!”门被重重的摔上,又一次从内部反锁住。
“叔叔你等着,我去给你拿个胸罩过来。你先不要……脱睡衣。”池恩倬说完长叹一声。
美艳的女人双手护胸缩在床脚,还在小声的抽泣,闻言只是轻微点了点头。
池恩倬站起身来,脚步沉重地走到门边。
“刷啦!”
门一开,趴在门边偷听的鬼怪冷不防摔了个狗爬。
人还趴在地上,目光第一时间就飞到了床上的女人身上。
他被那张唇红齿白的脸震住了,分不清东南西北。
鬼怪像个大号的金毛犬一样,在地板上来回打滚。
夭寿了!世上怎么有这么美的女人!我的鬼生一片无悔!啊,不愧是我的人!
鬼怪痴痴傻笑着任由池恩倬拎着他的领子,像拎个大号的泰迪熊一样,在地上一路拖了出去。
拖到大门外,扔在垃圾堆边上。
“等等为什么我要被赶出来?我可以在客厅……”
“做梦!”池恩倬太阳穴上出现了十字井,“从现在起,叔叔就睡门口吧!”

3.
当然他还是进屋来了。
他从来没像今天这样对神赐给他穿墙的超能力感恩戴德过。
——如果他愿意,进阴使的房间也是轻而易举。
这么想着,鬼怪傻气的笑容就更大了。
“Duang!”
哎哟卧……
冷不防后脑勺被一个茶杯砸中,眼前顿时一片金星。
“你要是敢夜里穿进我的房间。”身后想起一个冰冷的女声,“脑袋瓜给你揪下来。”
金星还在他的视网膜上不断炸裂,就像照片上的边框特效。
以至于他看到对面女人的都像站在一片绚丽的烟花里。
“你真好看。”
鬼怪整个人的嘴角都咧到了耳朵上挂住。
“你穿了我的毛衣。”
鬼怪还在不停地自言自语,一步步向她靠近。
“天啦,你的眼睛好美,就像天上的星星,嘴唇也是。”
不由自主伸出了手,想把对方盘起发髻后掉落在耳边的一小搓头发捋到耳后。
“你的淡妆好……”
话未出口就被冻住了。
冰顺着他的鞋子一路攀升到大腿根,再到腰到胸口,到下巴到头顶的头发丝儿。
他就维持着向前伸出手的姿势,完美地定格成了一尊人形冰雕。
阴使透支了过多的能力,一步步退靠到墙边,埋下头大口喘粗气。
于是柳德华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么个“宙斯与亚当”伸手的世界名画Cosplay场景。
“人呢?”柳德华在大厅里绕了一圈。
“叔叔?末间叔叔?你们在哪?家里什么时候来了个小姐姐,还带了一个冰雕?”

4.
鬼怪当然还是恢复行动力了,毕竟他可是个九百年玩火不尿床的鬼怪啊!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冰化掉后,他也从怦然心动着了魔似的痴汉以及轻度脑震荡幻觉和面部神经损坏的人设崩坏里清醒了。
“刚才真是非常抱歉!我也不知道我刚刚怎么了!请一定要原谅我!我真的不是……”
鬼怪猛虎扑地式地跪在阴使脚边,不停地以头抢地,絮絮叨叨。
阴使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扶着额轻轻甩动脑袋。
她还没从过度使用结冰的能力里恢复过来,刚才一连串的惊吓过度,搞得她心力交瘁。以至于现在甩头还阵阵嗡鸣作响。
池恩倬和柳德华安静地站在二楼,保持着安全的距离观望着楼下的事态。
柳德华整个人还是下巴脱机的状态,听池恩倬把来龙去脉一讲,不太好使的脑子转了十七八个弯才理解过来。
“末间……姐姐。”德华艰难地吞了下口水,“我说怎么这么眼熟……就这么放任他们单独相处真的好吗?”
池恩倬摔了他个“你脑袋被门板夹了吗”的鄙视眼神。
“当然不,现在只是,让叔叔尽情地道歉比较好,我们靠得太近末间叔叔,不,姐姐会很尴尬的。我们之后先带姐姐去买些合适的衣服吧,不知道什么时候恢复,但是我的女装她肯定穿不下。”
池恩倬说完还抬起一只手在自己头顶笔画着。
“姐姐起码有一米七多。”
然后在自己前胸化了道弧线。
“C罩杯,你懂的。”
像变戏法一样,不知什么时候池恩倬的手里多了一本剪贴簿,已经向柳德华展示了起来。
里面全是各种时尚杂志的什么最新季度New Collection,高定经典Sellected,时尚达人力推的高个子女生十种穿衣搭配……还有化妆品,从香奈儿的粉底到兰蔻的小黑瓶琳琅满目,不一而足。
“德华哥~”微笑着的池恩倬把柳德华一步步逼到墙角,“来嘛~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哟~”
——这一切难道都是你搞出来的幺蛾子?????
柳德华像个良家妇女一样,死死捂住包里唯一的那张卡,抵死不从。
我不要!富三代也是有底线和尊严的!
不能为虎作伥!助纣为虐!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叔叔们一定会砍了我的!

5.
所以现在是个什么状况?
德华双手抱膝地窝在奢侈品店的阴暗角落里,欲哭无泪,竭尽所能地减小自己的存在感。
——他们还是来了,不用他刷卡,当然。
因为当池恩倬把她那本剪贴簿向对面两个人举起来的瞬间,阴使就像发现新大陆一样,一把夺过,进而仔细地翻阅。
她的眼里冒出两道精光,像野狼发现了无人看守的羊群。苍白的肤色浮现出浅浅的绯红,黑白的素描瞬间填充上色彩,
鬼怪见状,一阵风似的旋回自己房里,秒速换好外套,顺带还穿到阴使房间里,拿来了他的帽子和男装,又一阵风似的旋回来。
他站在还目不转睛地翻那本剪贴簿的女人身后,抖开了她的外套。
“我们出门吧,你想买的全部买下来,不用跟我客气。”
说完主动地伺候起对方穿衣服。
“德华,我们出去一趟,你在家看一下池恩倬。”
柳德华撇了眼鬼怪搂在阴使姐姐身上的手。
而阴使整个人都咯咯娇笑,分外妖娆,一个劲儿往他怀里钻,还往他耳边吹气儿……
简直不要太丧失!
刚刚是谁把谁冻成冰雕抵死不从啊!是谁在地上痛哭流涕啊!搞得我刚才像个傻逼一样坚持节操!你们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我跟你们说!你们真的会失去我的!
池恩倬冲到门口,拦下了两人。
“我要跟你们一起去!这都是我的珍藏啊!怎么能不亲眼见证奇迹降临呢?”
鬼怪轻轻皱了下眉头,低头去看搂在怀里的女人,征求她的意见。
女人wink了他一眼,电得他荤七八素。
还伸腿蹭了下他的裆部(“卧槽!”)修长的食指点在男人唇上。
“让姑娘一起来嘛,难得放假,还这么好的天气呢~”

6.
柳德华是被抓来拎包的,他无比确信这一点。
因为前面那对狗男女几乎一路都在和对方发情,比他们两之前最基情四射的时刻都有过之而不及。
之前他觉得两个男人互怼怼到漫天狗粮泼洒,已经够他受得了,没想到一方变成女人之后……
“这件连衣裙怎样?”头发放下,细腰撩人,“我觉得袖口的蕾丝太多了点,而且V领会不会太低了?”
“没关系,好看!”鬼怪和池恩倬异口同声,“买!”
“这件浅灰色的风衣呢?”又换了一件出来,在镜子前侧身摆Pose,顺带把头发简单盘高了一点,“和驼色的比起来那件更好看?”
“都好看!”鬼怪和池恩倬一脸幸福的傻笑,“都买!”
我……的……老……天……爷……
我……已……经……拎……不……动……了……
在柜台结账的时候,鬼怪发现随身带的那张卡里没钱了。毕竟之前本来也没有多少,也就几百万的样子。
阴使换好衣服发现卡里没钱了,说要不就算了吧,今天先逛到这儿,我们回去,下次再来
——明明你的眼神相当委屈!嘴都嘟起来了!这是控诉吧?是的吧,一定是的吧?你知道你自己现在什么表情吗?
柳德华内心的小人儿在疯狂的咆哮!女人都是表里不一的生物!想要的东西无所不用其极都要弄到手!
“德华呀~”
“德华哥~”
“柳德华~”
三声不约而同地亲切呼唤,包含了各种命令、威胁、引诱、求证……叫得他整个人菊花一紧,头皮发麻,浑身打了个冷颤。
“去,结,账。”
乖乖拿自己的卡结完账的柳德华欲哭无泪。
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

7.
这个混乱的状况持续了一个月。
这一个月里柳德华终于看透了鬼怪和叔叔的本质:
脸是什么东西?可以吃吗?可以卖吗?
那还要它做什么?
真是,平日里两个男人相处还都克制地端着。
虽然晚上鬼知道你们搞到几点,但白天还是相当人模狗样的。
在外人面前也是相当克制的保持适当距离。
——虽然所有人都知道你们是一对儿。
这一个月里,鬼怪每天跑到阴使上班的地方去接她下班,还带着花。
叔叔你是不是有病啊!之前怎么没看你这样!而且为什么我要来开车?我有领司机的薪水吗?
阴使踩着恨天高从大楼里出来,身后跟了一圈平日的同事,整个人众星拱月般地被簇拥在中间。
“啊,鬼怪今天又来接我了,先走一步。”说话的人冷若冰霜,面无表情,“诸位的任务报告记得截止日前交上,明天见。”
“前辈走好!”/“我会加油的!”/“保证完成任务!”
一群人忙不迭的点头哈腰,恋恋不舍地原地磨蹭,都不愿主动离去。
肤白胜雪,烈焰红唇,微微抬起的倾斜帽檐,只露出她的一只眼睛,水光潋滟,颤动的睫毛像蝴蝶振翅,刷在鬼怪的心口。
鬼怪看着阴使一步一步朝他走来,每一步都像踩在他的心脏上。
阴使一手摘下她的帽子,一手解开她绑了一天的发绳,黑发如瀑布跌落,漆黑的墨汁倾入水中。
然后她对着鬼怪笑了,先是轻轻牵动嘴角,随即浮现出浅浅的梨涡,眼睛弯了起来,露出整齐的牙齿。
——哎……无论是末间叔叔还是末间姐姐,都只对着我们笑。
德华得出这样的认知,内心一片柔软。
等他从莫名的感动里回过神,后排的两只已经手拉着手,互相依偎着,示意他可以开车走了,他这才发现自己满身都是花瓣。
刚刚车窗是摇下的,风吹花落,悉数卷入。
他慌张跳下车,来回跺着脚,把花瓣抖落到马路上。
非常窘迫地,他听到后排两人的小声,不由自主也跟着笑了起来。
“落这么多花,说是婚车都有人信吧。”

8.
柳德华接到阴使电话的时候,刚开完会,和金秘书一起去地下取车。
再一次听到对方充满磁性的男性声音响起,他竟觉得恍若隔世。
心中又有点小小的怅然若失。
一个月的阴使姐姐,和池恩倬一起挑耳钉和口红的姐姐,和他一起在在KTV跳舞的姐姐,喝醉酒倒在叔叔怀里蹭来蹭去笑得一脸幸福的小姐姐。
终究还是消失了。
就像流星划过,昙花一现。
——可惜了那么多精致的衣服,她穿起来真的很美。
“……柳德华,你在听我说话吗?”
啊,什么?
“我说,衣服暂时不用来收。”阴使赤裸着上身,站在床边打电话,回头看了眼床上睡得死沉的卷发女人继续说,“还派得上用场。”
什么用场?女装play吗?
末间叔叔你给我解释清楚!
你别挂我电话!等等我还没说完!
池恩倬和阴使对坐在长桌的两端,安静地喝着自己的牛奶,一边啃着面包圈一边偷偷瞄他。
“末间叔叔回来了,我很高兴。”池恩倬对他露出个超级傻气的微笑,“叔叔肯定也会很高兴的。”
阴使咬着酸奶吸管隔空弹了她一个爆栗。
“下次再向神明许这种愿望,我一定会把那个实现你愿望的神明绑起来揍一顿。”
池恩倬对他嘟嘴。
“有什么关系嘛,叔叔们不是更加恩爱了吗?快点感谢我让你们放飞自我~我只是单纯想看漂亮的姐姐嘛~”
阴使大笑着揉乱了她的头发。

9.
鬼怪整个人挂在阴使身上,跟他一路到了公司。
从他们进大门到坐电梯,再到到达阴使顶楼的办公室,回头率是百分之三百。
前台的姑娘都目不转睛地盯着黏在一起的两只。
“天啦!这才是男神的正牌女友吗?我就知道鬼怪和他不是认真的!说明我还是有机会的……”
“你有个屁的机会啊!你没看到她的胸吗?Damn good!而且她脖子上带的狗牌是镶钻的!”
“光是敢这么穿着Latex Dress进阴曹地府就……”最后一个姑娘一击毙命,“我确定那是定做的,都散了吧。”
无论是鬼怪还是这个不知道哪冒出来的妖精,都不是我们这些凡鬼可以企及的,一群女阴差相拥而泣。
而同时,这个女人走到哪里,就引起一片男性的抽气声。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变成女人的时候,是你到公司楼下接我,你变成女人了,还是你跟到我的公司来……”
鬼怪跟在他身后进门,还把门锁了。
阴使一边摘下帽子,一边脱下外套挂在衣架上。
“那当然!万一你跟别人跑了怎么办?你长那么好看……女人的时候,可能被路边哪个坏男人拐走。男人的时候,肯定有一堆女人成天对着你发骚……我不监督着怎么行。”
——你就是那个最坏的男人,最骚的女人。
听到阴使内心的想法,鬼怪差点儿膝盖一软跪下去。

10.
工作中途休息,阴使和鬼怪各端一杯茶站在窗边望风景。
“你跟着就跟着,穿成这样干嘛?”
“我要让你有危机感呀!不然你怎么会懂得珍惜我!你看他们都盯着我的屁股和胸看呐!”
鬼怪跳起来,坐到他的办公桌上(那个跳的动作莫名使他心动)高跟鞋半脱的晃来晃去。
不小心晃掉了。
姑娘伸长了脚试着去勾,勾,勾……够不到。
“我不想下来,你给我捡捡……”
对方一时半会儿没吭声,鬼怪以为他不愿意,内心一阵小小的难受。
“拜托……就一次,我现在是女孩子,有资格撒点小娇……等变回去我就不……”
阴使放下茶杯,慢慢走到他面前,直接对着她单膝跪了下去,捡起了她的鞋子。
捏着她的脚踝轻轻给她穿上,再慢慢绑好带子。
这男人做什么事都很仔细,她早就知道了。什么事在他手里都像个工艺品,被认真地对待。
她的视线早已一片模糊,变成女孩子也是有好处的,如果他一直是男人,恐怕一辈子也见不到这么温柔的阴使。
——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变成女人智商也跟着掉线了吗?
阴使用力掐了一下她的小腿。
鬼怪吃痛地哼了一声。
——你跟我撒娇撒得还少了?什么狗屎记性。
鬼怪委屈兮兮地瞪他,还吸溜了下鼻子。
下班的时候阴使是用外套把女人罩住打横抱回去的。
开玩笑,让你们白看?做梦!
再敢瞪过来挖你们眼睛!

11.
——只有两周时间了,快,抓紧……明天送我蕾丝吊袜吧。
——不要。
简短有力的拒绝,阴使翻了个白眼,继续拿着吹风机给掌心下胡乱扭动的女人吹头发,留心着不把她的头发卷进去。
——你怎么能这样!你变成你女人的时候我什么都买给你的……是不是我变成女人你就不爱我了……你嫌弃我是个女人吗?你明明说过无论怎样你都爱我的……你是不是外面有了别的女鬼?天啦我的命好苦……你给我解释清楚……
说着说着浑身冒起了蓝火。
女人就是容易激动。
哎,麻烦,自找的麻烦只有咬牙兜着。
自己的对象是个Drama Queen已经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只不过他变成女人后这一面完全发扬光大(放弃治疗?)
要稳住,千万要稳住。阴使,绝对不会怼女人。
阴使给她吹完了头发,淡定地收起吹风机。
鬼怪了无生气地趴在桌子上,卷卷的头发覆盖在她的两颊,显得眉目含春,异常灵动乖巧。
——我要蕾丝吊袜!
——不。
——我就要!给我买!
——不。
然后阴使拿出了修眉刀,挑起她的下巴。
“脑袋抬起来,给你修眉毛。”
——不!我要自己修!你走开!我不要你修!你这个负心汉!
“就凭你?剃得跟狗啃过似的……闭眼。”
鬼怪愤愤不平地闭上了眼睛。

12.
啊!终于恢复正常了!神啊!我赞美你!
柳德华觉得这两个月他都瘦了好几斤……被这对奇葩老年伴侣对折腾的,真是不一般的夕阳红啊!
这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因祸得福吧?
看到熟悉的叔叔们坐在桌子上又开始了互怼,这个熟悉又经典的场面让他欣慰泪目。
“池恩倬呢?她在哪?”柳德华强压下冲上来给两位叔叔一人一个熊抱的冲动。
“房里呢,一个人生闷气。本来鬼怪说好今天带着她去一起做指甲的,结果不是提前一天变回来了吗?”
阴使说完对着对面人飞过去一把刀子,鬼怪一个叉子给他截了。
没人注意的时候,池恩倬已经偷偷出了房间,准备翻冰箱找点吃的。
“是我的错咯?你其实是迷恋上了女人时候的我吧?胸又大,腰又细,伺候的你更舒服……明明我女人的时候叫你买点礼物送我你都不愿意,抠门儿死了……我现在变回男人你就又开始……”
话突然就停在了半中半腰,卡死在了喉咙里。
阴使在他面前直直单膝跪了下去,跟一个月前给她穿鞋子的时候一模一样。
手上拿着一个小盒子,里面的东西闪闪发亮,刺得鬼怪眼睛疼。
“我没你那么有钱,也没你那么会送礼物哄人开心。”
阴使的嗓音发颤得有点儿失真。
“如果你愿意收下,我余生都是你的。”

+1.
“嘭!”
池恩倬太过震惊,以至于一不留神儿,一脚踩空最后一格楼梯崴了脚。
鬼怪和阴使听到这么大的动静,两人慌慌张张站直,立马就要往池恩倬那边去……
“你们看我干嘛?收下啊!戒指!戒指!”
池恩倬龇牙咧嘴地对二人吼过去。
“我向神许的愿就是让你们结婚啊!白痴叔叔们!本来以为神把你们变成女孩子就是为了实现我的愿望的……结果你们两个人啥也没干就又变成叔叔互怼了!所以我才生气啊!哎哟……我是那种为了区区一个指甲关屋里生闷气的人吗?”
最后一群人慌慌张张地先把池恩倬先送到医院检查,确保脚没有什么大的问题,才又带着她去做指甲。
池恩倬自己都说不用了,瞎折腾啥,今儿个你们求婚大喜的日子,回去一起喝酒才是正经事!
“不,你一定要做。”鬼怪埋头研究那些指甲的样式,“你不做我就要做了,我觉得紫色的猫眼石挺漂亮的。”
“对,你一定要做。”阴使也是一脸严肃地坚持,“你不能把这个机会让给鬼怪,他已经够作妖的了。”
两人握紧的双手,戒指闪闪发亮。

+2.
——啊,所以我究竟是跟着过来干嘛的?
柳德华想不通地坐在一边一杯接一杯喝柠檬水,池恩倬一直在做指甲,另外两个男人旁若无人地在角落里耳鬓厮磨。
“德华呀~”
“德华哥~”
“柳德华~”
这么熟悉的呼唤难道是……
“去,结,账。”
德华像巴甫洛夫的狗听到铃声,条件反射地站起来,走到结账的地方掏出银行卡递给收银人员。
突然,他回过头,举起双手,比出一个镜头的姿势,框住了角落里正在展示自己指甲的姑娘,和他身边的两个男人。
“神明实现了你的心愿,小姑娘。”
“神明只是给予选择罢了,做出选择的还是人们自己。”
可能是等待的时间超过预期,三个人目光都望向了他。
“德华你在那边磨蹭什么?结完账就滚过来,马上就要过饭点了……”
“德华哥!我想吃路边大排档!叔叔们死不答应!我们两个去吃吧不要理他们了……”
——你出生的那天,我觉得很高兴。
——看到你开心,我也觉得很幸福。
柳德华笑着朝他们走了过去。
走向他曾经最大的败笔,如今最辉煌的杰作。
走向他最不虔诚的信徒,以及最忠诚的子民。
走向他的归属,走向他的家人。

【End】

——————

非常努力地写了,可能不是很符合诸位的期待……
但无论如何,感谢看到这里的你:D

评论(30)

热度(1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